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6/23 作伙溪州割「水」稻──護田水‧顧腹肚


作伙溪州割「水」稻
護田水,顧腹肚

各位朋友,連日大雨希望大家無恙,

在一陣又一陣的暴雨中,溪州的稻子也倒了好多。但不管如何農民會努力的繼續照顧大家的糧食,也會繼續守護水圳、守護家園。

日前(6/11),國科會將中科四期轉型方案報呈行政院,但中科四期的各種圈地、牽電、排廢水、國土規劃、廠商需求等等問題依舊未解,也保留搶奪農水做為可能選項。中科四期周遭農漁民、以及希望保住水源的農民,命運至今未知。

6/23()是農民阻擋怪手靜坐的45天,邀請大家與溪州農民一起來收割農民辛苦栽種出來的稻子,一起巡水圳、走農鄉,認識農民極力想要捍衛的家園,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!

p.s. 因為要安排交通以及方便社區媽媽準備晚餐,敬請大家事先報名!

時間:6/23(六)14:00~17:00 割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~18:00 田邊晚餐‧作伙來開講

地點:彰化縣溪州鄉崑山叔的田(http://goo.gl/maps/AD5i

報名網址:http://ppt.cc/33Gq

交通方式:
歡迎大家自行開車前來;另於13:30會有接駁車從溪州國小(http://goo.gl/maps/PNbzi)出發,歡迎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到溪州後轉乘

反中科搶水懶人包:http://goo.gl/R2OxS


活動聯絡人:陳慈慧0916-199122 jc20429@gmail.co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明樺0919-810051 twkaye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